close

錯過了台北跟台中的星巴克(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沒去XD)
突然有種念頭不能在錯過了 我想去高雄的星巴克!!
某天FB私訊問了朋友:"ㄟ...你們有打算去星巴克嗎?"
於是從掙扎→考慮→到朋友突然說他也要去靜宜→最後走吧!我們出發吧XD
簽唱會行程出來身為台北人當然要去台北簽唱會!是吧是吧!!
然後就這樣全部突然好像都排好似的,三天五場我都很榮幸的參與到了,
而三天最麻煩到達的場地是靜宜大學(我們對它一直誤會很大以為是個交通方便地方XD)

台北場-簽唱會

6點準時下班,馬上收好東西直奔簽唱會會場(其實也沒有奔啦XD)
就在慶幸天氣冷但沒有下雨,突然在開始前半小時,下起雨來了!!!!
還好簽唱會開始後就沒有在繼續下雨了!
台北場有著神秘嘉賓ELLA一起上台,加了ELLA後的舞台歡笑中變的更多!!
還有只有台北簽有的合唱版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好聽極了!!首播的MV也是很可愛!!
對了當天最大重點是"3/3 要在小巨蛋演唱會!!!"

台中場-簽唱會

早上從台北出發,想說這幾天天氣變的很冷,應該要多穿些衣服
結果到達台中後,嗯...好像也還好呀!!!(都是台北前一天突然變太冷了啦)
台中場約莫等到一點時,打綠們來彩排!!
彩排一陣子後青峰也上台加入彩排
彩排唱完喜歡寂寞後,
青峰轉頭問了大家"你們都OK嗎?那就開始吧!我自己部份是沒救了"

整場簽唱會,我們都處於一種在床邊聽歌的感覺(誤)在聽整場簽唱XDDD
僅管這唱簽唱結束後還要趕到靜宜彩排,打綠們還是對台中的朋友們好好~~~~~
安可加碼唱了控制狂、浪漫派、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還有清唱了繭跟當我們一起走過!
真的非常感心!!!!!!!

台中簽完名後,
我們一行人決定先留下來吃了午餐(下午茶!?)在繼續出發
是說這場簽唱會我也大巧遇我的大學同學(畢業好幾年都沒有再見過面)
整個超級開心的!!
巧遇同學後,同學也告訴我們去靜宜更快速的方法!!(這世界有朋友真好~~~)

靜宜校唱

開頭第一首歌"小宇宙"(送給上次那位小宇宙弟弟聽的歌曲)

超久沒有聽到完整這首歌!!!一整個超級開心!!

第二首是久未唱的一千座噴泉 超愛一起唱還有一起拍手的橋段!!!

新歌每一首雖然這幾場簽唱會每一場都唱
燕窩前面的介紹也聽了好幾遍
也還是都好愛!!!!聽著那些歌曲感動著!!

靜宜這場校唱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還有個SPECIAL XDD
(嗯...那個SPECIAL部份就留著在我們有去這場的人
 在遇到不順遂時拿出來回憶就好 XDD)

「近未來」也是首超久沒聽到的歌
這首歌也曾經陪著我一起走過兩年前不如意的日子
那陣子總是反反覆覆聽著這首歌
謝謝在那樣的日子有著這樣的一首歌陪我走過!!!
而今日的心情當然也已經和昔日有所不同
再次聽到也有著不一樣的感動

安可唱了每一首台下點的歌 也是揪感心!!!!
還有超久沒聽到的「帶我走」
還記得有一大段時間每次安可都一定有人點這首!!!

然後每次聽都還是會被震住!!!!那就是所謂穿透力吧!!

高雄星巴克

這也是這三天旅程,我原先想要走的最主要目的
尤其是聽到有去台中場的朋友分享的心得後就更期待!!!!
開頭首先唱著幸福額度
接著對唱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小場地對唱超好玩的也好好聽!!)

第三首是「New Soul」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首很清新舒服的歌!!!

接在下面的是「Great DJ」、「控制狂」這兩首唱完後全場超HIGH的!!!
(GREAT DJ可以一起跟著合唱!!控制狂阿龔好忙的一邊搬椅子一邊帶動跳一邊還要彈琴XD)

青峰:「我就知道高雄人喜歡重口味(笑)」

接下來是高雄ONLY的「墜落」!!!
記得前一陣子每次安可都有人點這首
還有兩年前演唱會宣傳的廣播也有人問到會不會唱這首
但一直都沒有唱(印象中這幾年只有曾經在某場安可時唱了幾句)
終於等到現場了!!!!當然最後停格那趴也沒有人被騙XDD

「天天晴朗」這次現場顛覆我們習慣左右搖擺變成前後晃動XD
默默的也讓我想起來之前某一場表演的狂熱之好說好說版XDD
這樣擺動完整首以後手真的超級酸的XD(手臂當天應該運動的不錯吧!?)

安可部份打綠們依舊很貼心的 現場觀眾點的每一首歌幾乎都唱了一大段!!!
原先還打算唱到六點 可惜下面還要趕著去夢時代彩排 但誠意已經非常十足了!!

高雄-夢時代簽唱會

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彩排到最後一首歌了!!
現場依舊人山人海(這幾場簽唱會每一場人都爆多的)
因為趕著搭高鐵回台北 也早已打算聽完歌後就離開 且前幾場也簽過名了
高雄夢時代青峰依舊像前一天台中場 和樓上吃飯的朋友們打起招呼
但不同台中新時代廣場 在吃飯的朋友真的都聽得到XDDD
這場簽唱會也完全到了三天五場最終了 就在大家你來我往的不停點歌中
整張專輯幾乎是完全唱完一遍了!!!!(原本好像只有三首歌)

大概也就是有著這樣一個非常貼心的樂團
所以才會讓我突然有著這樣看似瘋狂又熱血的行程吧XD
這段小小的旅程中除了聽到好聽的音樂 還有總是有著好多好多笑點的TALKING
也認識到一些新的朋友、碰到久未見面的老同學跟好朋友!

回家的整個路上簡直是倒頭就睡,昨天上班帶著一點點昏沈也還是很努力工作!!
終於生出這篇心得文 不過大部份中間過程都不敷記憶了
反正這些小小的片刻也都會是組成將來的永恆 是吧?

最後不管是小巨蛋還是高雄巨蛋 只要能撥出空閒都願意到現場聽你們唱歌和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dagreen 蘇打綠
    全站熱搜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