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去屏東波折不斷,先是自己睡過頭沒能趕上高鐵,
接著朋友出發前發現春浪票忘記帶又折回去,
最後延誤了兩個多小時才能從高雄出發(淚)~

在車上聽到其他在現場朋友們app傳來打綠在現場彩排了,
一早煩燥的氣氛也瞬間拋在腦後。

入場後我們往著舞台左邊位置前進,
一邊用餐一邊舒服聽著久未看見的董事長!!
在等待打綠上場前可以看到這麼多自己也很愛樂團及歌手,覺得很幸福:)

打綠上場前,看到前方烏克麗麗我跟朋友就開始亂猜並期待等等第一首歌,
沒想到真的被朋友說中是The Lonely Goatherd+山頂黑狗兄
這樣開場很有炒熱氣氛感覺,很適合在微風中跟著音樂搖擺聽著。

距離上次聽到含淚跳恰恰這首已經是四年前的日光狂熱演唱會,
前奏一下就不由想起當時在小巨蛋那種氣圍歡樂!
這首左右搖擺我們可沒有敷衍偷懶唷XD

接著是聽到前奏就知道的柵欄間隙偷窺你,
聽過好幾次現場,每次都好喜愛~也好喜歡跟著一起唱吧~

Talking-

青峰:剛剛有下一陣雨齁~我就是傳說中雨男,
      大家如果三年前有來海季就知道那天整天都沒下雨,
      直到我們出來就開始狂風爆雨~
     (真的!超級有共鳴XDD那天的雨超像有人在頭頂澆水)
      還好今天我們有派太陽之女,果然雨男不敵太陽之女~
      讓我們感謝太陽之女吧!

阿福:哎~對了!大家有發現蘇打綠前面唱的歌都沒什麼聽過
     (我們搖頭~哈!因為都有聽過XD)
       因為我們想說要拿出我們私房寶~

青峰:私房寶是什麼阿?阿福拿出來拿出來~~~(起鬨)

台下:拿出來~拿出來~(跟著起閧)

青峰:私房寶到底是什麼XD~就是我本人阿~

阿福:大家等等回去記得把垃圾帶走唷~

青峰:大家有這樣音樂節環境真的很棒,希望我們可以每年都來這邊唱歌~

台下歌迷:明天就來~

青峰:明天我要回台北了再見XD 我們的schedule很滿,
      但明天要表演歌手今天有來,現在在後台(在說的是林宥嘉嗎XD)

青峰:大家剛有在想含淚跳恰恰不是我們歌嗎?

阿福:我剛有發現台下的人在唱第二句才反應過來~

青峰:沒關係,我習慣每年春浪台下都很冷漠~
         我可以接受大部份的男生來墾丁都是來看正妹,
         所以去年他們從頭到尾都沒理我XD
         直到馨儀出來當選美皇后~
         你看我們今年好好唱歌他們都沒有要理我們意思XD

阿福:我覺得等等他們一定會理你,因為接下來會有很多HIGH歌。

青峰:可是接下來明明是兩首慢歌耶!不要亂講好不好~這樣我怎麼接話阿XD

(就在此時阿福吉他背帶就突然斷掉XD)

青峰:天譴~真正報付心一來,我喵一眼它就掉了XD

獨處的時候-
還記得當初聽到這首歌時候是在之前多希望你在巡迴時現場,
記得當時阿福跟阿龔都還在當兵,
當時還開玩笑說現在唱到時候秋天專輯發行時,
大家會誤以為我們是在發精選輯XD
今天可以在秋專輯還沒發行前再次聽到好棒,真的好愛這首歌!!!
不過可惜的是附近聽眾七嘴八舌吵雜聲,所以自己一開始沒能夠好好專心聽歌~

另外大合唱的「掉了」很棒!有種多了份溫暖感。

TALKING+點歌

青峰:你們會不會很餓?趕快解散去吃東西好不好?還是去後面攤位買點東西吃?

青峰:(看著台下)你們都穿綠色耶~是有在喜歡蘇打綠意思嗎?還是純粹是民進黨XD


(阿福開始看起自己褲子XD)

點歌總共唱了:追追追、無眠(大合唱)、燕窩、你在煩惱什麼

好一陣子沒有聽到「燕窩」,這場表演可以聽到半首多覺得很幸福。

青峰:這首歌(燕窩)對我來說是滿重要的一首歌,
      它是在說創作者的心聲,
      你們不覺得在聽到某一些歌的同時,寫歌人在背候經歷故事是滿殘酷嗎?
      每次剖開寫出來是很痛苦,但覺得唱歌給你們聽是很幸福的事。

青峰:隨著蘇打綠越來越流行,如果你身旁朋友質疑你,蘇打綠這麼流行,
      變成這麼綜藝咖,為什麼你還喜歡他們?我教你們,你要回答他們
      『不許你這樣胡說(伸食指XD)他們只是比較有幽默感而已~』
      怎麼了嗎?幽默犯法嗎?幽默是我的原罪嗎?因為我好笑就是綜藝咖嗎XD
      雖然我快變綜藝咖但還是很有質感XD

最後因為剩下兩首歌未唱,被要求需要刪掉其中一首,
所以唱長達八分鐘「控制狂+無言的結局」連中間空白也是設定這麼長XD

雖然站在舞台前方「控制狂」完全看不到舞台中間在跳什麼跟表演什麼XD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一起跳著!!!!


「無言的結局」很喜歡這首歌整曲設計,
前半段是青峰+馨儀合唱,後半段是青峰+阿福合唱,
馨儀的聲音真的好美唷~
另很喜歡左邊右邊跟著音樂擺動,也超級歡樂。

青峰:送給大家一個無言的結局,祝大家今晚玩的開心~感恩唷!!

最近的生活每天都是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謝謝今天你們準備的每一首歌,尤其是在生活壓力大到快喘不過期時候,
這些歡樂跟小小片刻會在支撐我繼續往前進的:D

arrow
arrow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