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1024x560  

CR.日本航空網站

今年2月時同事本來計劃9月要出發前往東京,

想購買機票才發現現在機票還真不便宜!!

當時我推薦她的是「日本航空」

因為自己很嚮往搭乘,時間早去晚回又可以松山直飛羽田。

去年妹妹出國時,我也幫她購買日本航空機票!!

不過現階段日幣便宜~相對的大家都想去日本,

機票也變向的要買到便宜時間好的困難許多(當然這邊講的不包括廉航就是了)

 

後來跟朋友決定要在330天開賣就趕緊買票

因為自己做了些功課,決定把它打成篇文章紀念,

這篇資訊也不見得百分之百正確,將來有要買機票只能做參考性質。

下面這是目前松山飛羽田跟桃園飛成田票價,

1.在官網訂機票:去跟回可以選澤不同艙別,票價就是下面這個除2。

http://www.tw.jal.com/twl/zhtw/

機票  

機票2  

機票2  

2.易遊網訂機票

因為我是要購買下一個年度的機票,我實際測試了一陣子,目前只有易遊網可以購票。

http://goo.gl/SevXyk (此連結只可買2016年02月11日 ~ 2016年06月26日 $12,000方案)

3.我比較了一下這兩個優缺點,最後我選擇直接用官網購買,因為這兩個票價其實是一模一樣,用易遊網購買也不會比較便宜。

但用易遊網最大好處是如果你有短期資金困難,刷信用卡是可以分期付款方式。(但前提是不是用最低票價那種選擇)

易遊網日本航空最低票價指的是可來回分不同艙等搭乘

4.我在訂機票同時有考慮到將來如果需要退票該怎麼做比較划算

(因為這陣子韓國發生MERS災情,就在想說如果日本也遇到什麼不可抗拒因素時該怎麼樣比較好)

易遊網:退票收10%手續費+退票(日本航空收取)$1000

日本航空:退票$1000

5.系統更新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想在330天前訂好機票,這邊我覺得是最麻煩事情,

所謂330天是要算回程的330天,不是去程喔~

 

日本航空每天更新系統的時間完全不一定,

兩個月前我在測試時它幾乎都晚了一整天才更新,

某一天又突然正常了,只能說要碰碰運氣。

 

我也有去問過日航客服,客服的回答是正常是會晚大於八小時更新(因為時差問題)

一般我會從早上八點開始去試。

 

一開始我測試易遊網跟日本航空,正常情況的確早上八點會更新,

上週開始發現易遊網八點進去時通常都是滿位,

測試一陣子發現有時候滿位只是還沒開放而已!!

這兩週在試大概約9點會開放!!

(所以假設官網沒更新可以稍後先試試易遊網)

 

6.最後也可以試試電話購票 不過開放時間跟易遊網一樣!!!

為了省一點點錢買機票XDDD 我什麼方法都嘗試了,

機票3

不過用電話訂票開票要500元喔~

機票4  

 以上資訊提供大家購票時做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松山 羽田 日本
    全站熱搜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