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87.JPG
 

2019.6.22 開始時間 19:02
2019.6.23 開始時間 14:57
我是不是被騙說不會準時開始演唱會了XDDD

第一場坐東C區第4排
第二場坐黃D區第11排
第一場的位置有一點點視覺死角
赫宰上去櫃子樓上後,我就完完全全看不到他了。
第二場位置就非常優秀,既沒有擋住任何人,也是萬眾選一的赫宰區 真是太好了😄

01.opening
02. Circus
這首東海往後倒真的太帥了!
第一場我完全沒看到此幕,一定是架子被擋住關係🤦‍♀️🤦‍♀️

VCR-black
是MV後續,最後2個都倒下回憶那邊嗚嗚嗚😭😭😭

03. Danger
看主打歌時就很喜歡這首的舞!!
後半部真的很帥欸 !!
ps.除了赫宰的衣服不太ok就是XD
04. Watch Out

VCR

05. RUM DEE DEE
也很愛這首啊啊!!中間有一段坐到木箱上面,那段舞也很好看!!
06. Here We Are

talking-自我介紹
第一場talking一大段,最印象深刻就這段XDDD
赫宰:對我們的愛很熱烈好像永遠不會熄掉的火 好熱阿我燙傷了阿快幫我呼呼~~
當下真的笑到美丁噹XDDD韓文翻成中文後,變的很像很久以前電視劇XD
雖然中文沒有很好,但兩天赫宰總共說了四段小作文,真的非常有心!💙

第二場應援手幅
힘들 댄 걸어도 돼 아직 먼 길을 가야 해.
舉手幅後赫宰馬上就發現,還唸了出來,真的是應援狂飯。
東海:走的太慢,我要開飛機。
赫宰:有很多事想做,所以要用跑的。

07.不要痛 (Growing pains)
第一場螢光棒排字應援 - 나의 D&E
赫海很快就發現南區的應援,東海在一旁拼字,赫宰馬上就念出來👍👍👍
08.Lost
這首有別於專輯東海自己獨唱,演唱會版本後面加上赫宰的聲音,非常棒~
第一場及第二場這首東海都跑去左邊下面玩,但是第二場他還拿了歌迷手機 ,錄了很長一段影片!!
歌迷很優秀當天就交出來,是東海沒有錄失敗耶🤣🤣🤣
09.Sweater & Jeans

VCR-RED(這段影片就是嗯..略)

10.Gloomy
兩天的睡衣不一樣,就跟打歌時侯一樣那兩套!
第二場赫宰還有帶髮帶很可愛,唱到gloomy的表情跟動作也很可愛💙
11.Illusion - Obsessed
是赫宰的solo曲!!一樣後段加了東海一起唱👍
我也喜歡這首sexy風的舞蹈
12.Hot Babe
13.Take It Slow

VCR-Yellow 夏威夷影片

 

14.Dancing Out
這段換上夏威夷裝扮,背景也變成夏威夷風~VCR影片開始也有我們最熟悉的ALOHA🤙🤙
對了,第一場時東海還丟了一顆球到台下給大家的event。
這首開始赫海下台玩水槍噴大家,一起近距離撒聖水互動一波,但覺得台下如果更能尊重表演者會更好。
15.Bout you
這張專輯就一整個非常夏天輕快的風格,我也有一起跟著東海喊혁재的應援,
東海每次都喊到心虛笑場XDD 헥재那邊真的很洗腦XDD

16.I love it
之前看到韓國在演唱會煮拉麵跟烤肉就很期待這趴,
兩天赫宰都塞了滿嘴,沒辦法接著唱歌XDD是有沒有這麼餓XDDD

第二場螢光海應援,一開始感覺很多人都忘記這首要打開,亮的速度很緩慢,
不過後來大家都亮起來時真的很美,我們也馬上被稱讚漂釀😍

17.白夜 (Evanesce Ⅱ)
第一場這邊有月手幅應援,
比較可惜的是第一場日月手幅都在太暗時舉,
根本看不見阿嗚嗚😭

是說第二場的白夜
赫宰在上面坐了一個奇怪美人魚姿勢,照片詳略上一篇。(那個坐姿真的很好笑XD)

VCR-Blue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到底為什麼端午節都過完了 才得到祝2019新年快樂XDDD
第二場VCR影片還放到泰文版字幕,excuse me放泰文是看得懂嗎🤔

18.Sunrise (第一場日手幅應援)
這首換了一套可愛的高飛狗裝,到底我們誰亂取了這套衣服名字啦!現在看到這帽子都自動帶入這名字XDDD

VCR-PK
PK的VCR影片真的超級歡樂阿XDDD而且各種吃漢堡、丟水瓶等亂七八糟的比賽,
重點是沒有一個有結果的比賽XD裁判應該超想翻白眼給他們吧XD最後聲勢很大的帶了安全帽,卻是騎哺哺很可愛!

19.Motorcycle
小車車影片騎完後,就變成軋摩托車,
這套服裝赫宰穿的很可愛😍也很適合帶眼鏡,
除了那個奇怪的洗碗手套XD
感覺兩個人真的很不會騎車,一直胡亂飆車 🚗🚗

20. Oppa Oppa
第二場時直接叫觀眾都stand up !這邊氣氛真的很好👍👍
赫宰:I say 銀赫 You say 老婆~
他沒有感覺語句怪怪DER嗎?是不是該顛倒一下下。


21. 觸 (Can You Feel It?)
第一場應援手幅
오빠 많이 힘들지 않으세요 ㅋㅋㅋ
上一刻還在喊累的赫宰,下一刻看完手幅,唸到ㅋㅋㅋ馬上兇一波說不累,開始問搖滾區的累不累,還cue搖滾區不累為什麼不跳一波,
搖滾區跳完又噹看台區,是不是看搖滾區跳想說坐著沒你們的事XDDD我們被強迫只好站起來跳一波XDDD
對了赫宰第一場還跟東海告狀觸觸舞,dancer在沒知會他們情況下升級了舞蹈,跳了他們不知道的舞步XDD
(當時他們這樣跳時赫宰真的愣一下,
然後馬上學會就跟著他們跳XDD)

聽完告狀的東海,第二場還自己換舞步,
改趴在地上變毛毛蟲舞XDDDD
第二場這首結束赫宰馬上過去說
야 뭐 하는 거야?
搖滾區這樣怎麼跟著跳XDDDD

22.Ment
talking
第一場要接著唱歌時,大家就開始歡必罷的喊「ㄏㄚˊ」
東海還放下麥克風大喊說我要唱歌,結果沒人理他XDDD
赫宰一臉委屈撒嬌著
「哪有人看演唱會不想聽歌啦」
後來還對沙沙姐說「我沒有這麼兇」XDD
東海為了治這些歡必罷的大家
開始哄騙說現在要唱一首新歌
結果是唱了「至少還有你」
還嫌棄拍子不對XDDDDD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大合唱~
後來又再次說新歌,結果唱Mr.simple🌚🌚🌚

第二場此時大家依舊歡必罷
東海居然放大絕說了rundown XDDD
連剩下幾首歌等等安可都告訴我們,是有沒有這麼鬧啊XD

兩個人一直勸導說不要擔心時真的非常可愛😍😍

23. 1+1=LOVE
很喜歡這首歌搭配後面小影片
一直在拉繩子很可愛,
跟公主借位bobo,最後還比了可愛的愛心(收藏)
24.Hello

encore
第一場應援合唱 one more chance
第二場應援合唱 still you

VCR-你的名字
這MV沒有中字真的很可惜耶XDDD
在現場很多人應該看不懂到底在幹嘛,
用一個非常復古的80年代復古紅色西裝開著車🚗,
最後露點還打馬賽克,這樣不是更明顯嗎XD

第一場赫宰還有解釋歌詞裡頭公主、貓跟豬八戒,
還一邊帶著動作表演。
好的結論是我們是可以放屁的關係(?)

25.The D&E
第二場紙板應援-D&E 란 ?영원 의 사랑
赫宰也是很快速就看到,不愧是應援狂飯😍
赫宰:你們一直進步餒,比起以前都是ㅋㅋㅋ笨蛋,
現在多了感性。

後來就一直cue兩側快應援,
殊不知我們真的根本沒有準備啊XDDD
應援狂飯馬上幫我們想了臨時應援👍👍
不愧是赫導XDDD還cue東海小幫手負責錄影,
還好小幫手這次沒讓大家失望,拍的很好,
赫導很堅持他要永遠的愛應援,
我們做完應援後,赫宰還說掌聲鼓勵🤣🤣
這位先森你是不是角色有點錯誤惹!

26.victory
一直很愛這首歌,聽了很世界和平溫暖的感覺。

IMG_7188.JPG
第一場最後
東海:謝謝台灣ELF 直到現在我們一直還在排行榜一位,因為我知道你們的愛是非常大的,
今後也想被你們稱讚下去,會一直繼續努力的。

赫宰:大家給我們的愛像海一樣深、山一樣高、火一樣熱,因爲有你們,我們才能夠一直唱下去,
這件事情,今後也不會變,為了你們我們會唱更多的歌曲,
跳更多的舞,請你們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第二場最後
東海:在唱歌、跳舞的時侯,我看到你們的臉、你們的的表情,是很幸福的樣子,每次來台灣時侯,看到你們準備的event,我愛你們。
赫宰:我昨天去按摩,幫按摩的人對於韓國歌手、韓國電視劇不太了解,但我還是問了他,你認識哪個韓國藝人?
按摩師:我聽過SUPERJUNIOR~
赫宰:(高興了一下很想介紹自己) 那你認識SJ的誰?
按摩師:我知道崔始源。
東海:他沒聽過李東海嗎?不知道不破尚嗎?
赫宰:沒有,他很明確說,不好意思 我知道十元。
按摩師:那你是韓國歌手嗎?
赫宰:(馬上否認)我不是歌手。
赫宰:感謝台灣ELF,讓大家即使在不知道韓國音樂,也不知道韓國電視劇,也都認識SJ,
我更確定是我得比始源更加努力才可以。

赫宰:希望你們沮喪疲憊的時後,我們可以成為你們的力量,雖然所有的事情都有結束,
但我們對你們的愛沒有結束,一直都很謝謝你們,很愛你們。
.
東海:我們不會再有分開的一天了,謝謝大家花很長的時間等我們,今後沒有什麼事能把我們分開了,
謝謝你們等我們每個人當兵回來,現在只剩下一直見面了的事情了。

 

#DnE演唱會心得
#我整場有三分之二都在看赫宰
#也可以不用一直見面沒有關係
#畢竟我們沒有錢我們很可憐

#我們不止中文很好
#泰文也很好唷
#只有被韓文不好的勸學韓文

#Taiwan_ELF
#TheDnEConcert_InTaipei
#concert2019
#콘서트

arrow
arrow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