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5.JPG

自從10月換了IPHONE6S後,我幾乎變成IPHONE配件殺手XDD

剛買手機時,就超小心翼翼的拿去店面請店家幫我貼上強化玻璃,也很用心挑了一個輕薄的殼(當時耳根子超軟,看到其它客人買了殼就馬上也拿了一樣的一個。)

誰知道~~我的殼居然在一週後就GG破了、我的保護貼也莫名的在1個月後就破了~~

後來我就不太去店家買殼跟保護貼,繼續回到我的網路世界尋找好貨。(以上提外話)

IMG_6906.JPG

剛提到我簡直是配件殺手,從10月買手機到現在,

我總共用壞破了兩個保護貼,前前後後加上這個換了5個保護貼(手機才過了4個月XD)

所以當時收到永準公司邀請,我馬上就答應加入體驗行列~哈哈XDD

產品包裝的背後,有超級無敵詳細的教學,

一開始我跟我朋友還在聊說,根據我們以往貼膜經驗覺得怎麼可能按壓就可以黏上去,

但真的就是如此喔!!!(剛黏上去時,有很多泡泡在上頭,就直接按壓泡泡就會消失)

而且這產品是MADE IN TAIWAN喔!!!

IMG_6910.JPG

這產品名稱寫著3D隱形衣,其實就是因為它全透明猶如隱形衣般完整呈現iPhone原有的完美質感 ,目前還沒有看到類似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貼

當時我還傻傻的以為膜的外面那圈有白色OR黑色,想要選澤白色的XDDD

後來辰諺保護貼台灣代理商永準公司跟我說他們最大特色就是滿版全透明,沒有印刷顏色

IMG_6926.JPG

一開始先拔掉舊的保護貼後,記得一定要先用酒精棉片消毒過後,

並把髒的毛屑貼除跟用擦拭布擦乾淨後,直接對準貼上就好喔~~~

IMG_6927.JPG

IMG_6928.JPG

IMG_6929.JPG

我在使用過程中曾經遇到保護貼最外圍無法黏合一直有氣泡,

後來詢問辰諺保護貼台灣代理商永準公司,他教了我遇到這樣問題可以稍微摳起來重新貼, 以軟布輕輕按壓排氣, 靜置一天看氣泡應該就會排掉,

如果有遇到這樣問題的人,也可以試試喔!!

 

永準U-Gemfun 3C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UGemfun3C

(此篇文章為體驗 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蘋果專用隨身碟心得)

arrow
arrow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