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7.JPG

開始喜歡打綠是從2009年不知道什麼契機, 我和朋友就決定一起預購專輯, 又突然決定既然買了專輯不如我們去簽唱會, 又突然當天再決定去中原大學校唱, 當年這樣說走就走的個性,直到現在一直都在坑底沒辦法出去XD 也陪了我走那一年的低潮期。

當初看到28場一人最多只能購入兩場時,跟朋友討論優先順序時, 我的第一順位就是同名專輯政大場!! 很想補足曾經錯過沒有跟上的腳步!!! 本來我們買到票時,朋友因為遇到要父親節要返鄉一直猶豫著, 直到看到居然要休團3年,不管怎麼樣都決定要去了!!(反正父親節是今天嘛XD)
同名專輯一直是這麼多年來我會三不五時從手機按下播放鍵從頭到尾聽的專輯, 這麼多年以後還可以這樣完完整整聽一整遍現場覺得超級無敵感動!!!

IMG_0285.JPG

唱到飛魚的時候大家一起拍手著;
唱到是我的海所有人靜靜的聽著;
唱到頻率時大家會跟著一起大合唱還有青峰的小哽咽;
唱到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考驗大家記憶力;
(覺得大家都好強XD因為記憶體不足的都沒在背歌詞XD)
唱到相對論IV時一起拍手舉手跳著玩著;
好喜歡這些每個每個小小的片刻!!!!!

下半場唱到浴室時覺得很驚喜, 記得上一次聽到現場是心碎者之夜, 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次聽到現場!!!
唱到楊乃文的星星堆滿天女爵時也覺得很感動, 青峰說因為星星堆滿天認識了楊乃文, 也因此認識後來的伯樂林暐哲, 多年後寫給自己偶像的歌女爵。
唱到千言萬語說著這是第一首翻唱歌, 當時是在海安路封街演唱, 因為是廟會活動前面表演是跳加官所以彩排結束後臨時決定加歌。 當時的翻唱也開啟了後面很多翻唱別人歌!! 每次都好喜歡翻唱部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BELIEVE IN MUSIC、I DON'T CARE
一直以為這些歌曲可能會放在其它場裡頭,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下半場還可以聽到蘇打綠自己的歌!!!!!!! 而且還是第一張單曲的歌曲!!! 除了無敵開心外更是無敵感動QQ 在這樣的場地聽著這樣的歌曲!!!! 還有一直大喊著蘇打綠蘇打綠蘇打蘇打綠綠!!!!到換面更是進化用唱的XDDD

IMG_0286.JPG

最後最後點歌部份- 台下有人點了棋子(點了200多首以外的歌XD)
台上團員們疑似忘了要怎麼彈 , 台下就有人大喊清唱,下一秒青峰就直接清唱出來!!!!完全雞皮疙瘩阿!!! 超級有求必應阿阿!!!!!
雨中的操場 一開始台下點歌還講成雨中的城市XDDD 到底是要唱雨中的操場、被雨傷透、城市、被雨困住的城市, 還是雨中的菜市場????? 在唱雨中的操場時又要大家一起合唱包括口白部份(超難XDDD)
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 表演到中間時,我就突然想起這首歌!!! 幾年前在海洋音樂季唱時就很喜歡!!!
馨儀唱一小段認真也超超超好聽!!!!!
還有家凱的ELSA裝(總讓我想起日光狂熱演唱會的換裝還有跟大蜘蛛的奔跑阿XDD)
小威的雪寶妝扮應該超熱的吧!!!

IN SUMMER無法巡迴到冬天, 最後最後選唱只要遇到聖誕節就會唱的叮噹組曲, 雖然是很開心的歌,但這首聽著聽著感動的都想哭了嗚嗚!!!! 謝謝這些年每個用心和貼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