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6.JPG

演唱會結束後,又是一個忙碌的生活
即使是忙碌還是想找個空檔寫一下心得!
大概怕哪天老了失憶,還可以回憶曾經走過的足跡XD

經過去年COME TOGETHER演唱會後,
這一年在群組認識很多BOICE,
大家在開演前一起相約會面,也拿了很多大家給的小禮物,超開心的!!
首爾場結束後也很果斷要繼續買小舞台位置,
群組的一些朋友也都很剛好買了B群,也站了差不多位置~
一起看演唱會超棒!!!
而且A、B區跟首爾場比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擠阿XD

RADIO
When I was young
Domino
中間的樂器又發出奇怪的聲音,台灣魔咒嗎XDD 還好很快就修好了XD
I'm sorry

容和: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台北你好 台北好久不見!!
      我是鄭容和,今晚請多多關照。
宗泫:大家好~我是宗泫 今晚大家一起玩吧!
敏赫:我想你們了~~今晚一起玩吧!
正信!!大家好久不見~你們變漂亮了!大家有想我們嗎?
容和:我也想你們了~~想的不要不要的!!(不要不要的表情超可愛的!!!)

Can't stop
It's you
很喜歡前面的喔喔喔喔喔~~~~~~

Love girl
這首歌開始容和就開始走到小舞台!!!超超超可愛!!!)但最後的爆音讓人有點翻白眼XD)

Sweet holiday
延續上一首可愛氣圍!!!容和一直有一些很可愛的小表情XD也好愛這首歌!

Love

容和:演唱會現在才剛剛開始~我跟你講(台語)容和累累,我要抱抱XDDD
      我們做了很多準備~你們也做了準備了嗎?正信請多多指教
      (什麼啦XDDDDD)正信你準備好了嗎?

正信:我準備好了~我真的可以準備完畢 (超可愛對話XDDDDD)
容和:下一首是一首老歌,是什麼歌呢?敏赫給點提示嗎?
敏赫:是宗泫作曲的歌~~~~~

Lie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首爾場結束後可以再聽到真的很開心~~

Blind love
Royal rumble
In my head

容和:ARE YOU ENJOY CONCERT?你們HIGN不HIGN?HI~~~~你們開心嗎?
      正信你開心嗎?
正信:我很開心~~~~和你們大家一起我很開心
容和:再次來到台灣真的很開心,因為台灣有你們,台灣是你們的家(然後呢XD)
      下一首歌獻給你~你~你~你~你~你~美好的你!!

You're so fine
這首歌容和又衝下來!!!!真的超近的!!!
是說這次舞台跟觀眾之間也變遠!!!!是因為這樣才有走下來空間嗎?XD

Face to face

整場看最忙的就是幫容和拿吉它的工作人員!!要一直跑上跑下追容和~
找到容和給他吉它又不背XDDDDDDD

Wake up
每次中間在喊WAKE UP WAKE UP時就會不自覺看起旁邊在休息的宗泫XDDDD
想起首爾場時宗泫也是一直在一旁休息跟吹電風扇XD
這次結束前一趴大家一直喊WAKE UP WAKE UP 容和一直搖頭表示沒了,
結果隔幾秒又突然唱起XDD想必弟弟們又一個錯手不及吧XDDDD

容和:來到台灣我聽到一句台灣名言,我覺得這是一種FELLING
      覺得這種FELLING給了我很多正能量。
敏赫:道理很簡單,能成為台灣的名言,說明台灣更有機會*[30;1m(?)*[m
      今天這句話希望跟大家共勉*[30;1m(共勉XDDDDDD)*[m
容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謝謝台灣,每次來台灣都有很多收獲,你們現在FELLING是什麼呢?一起唱歌吧!!

Feeling
喜歡中間大家都跑到敏赫那邊,在慢慢走到旁邊的延伸!!!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Coffee shop
Cinderella
Between us


安可我們喊的超認真!!!!可惜其它地方都此起彼落QQQQ

Catch me

容和:今天大家開心嗎?今天的你們是最棒的~~棒棒的~好棒棒~~
正信:哥~~也是最棒的
容和:謝謝~~是好寶寶
正信:很感動
容和:感動CRY 正信,你是吃貨。
正信:很感動  (這邊真的快笑死XDDDDDD正信你真的有聽懂在說什麼嗎XDDD)
宗泫:我很想再來台北
容和:不想和你們分開,一想到演唱會快結束了,我就很傷心~
      寶寶心裡苦,寶寶心裡難過!!很傷心QQ
      我們一定會再回來台北的~~對吧?敏赫?
敏赫:對的,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容和: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今天晚上你們最棒的~
      一直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守護,我們也非常非常想守護你們,
      我想這是上天註定的,你們是我們的~我們是你們的天使。

Manito (守護天使)
首爾場結束後,這首歌就一直是我的愛歌之一!!!

IMG_5703.JPG

很喜歡在小舞台看到大家坐在一起的感覺!!!台上台下一起合唱超棒的QQQQ

小酒窩+Boice
容和:今晚有你們,今晚有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回憶是我們的,美好的青春也是我們的,
      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青春還在,
      以後的路,我們也要一起走,
      最後一首歌是YOUNG FOREVER。

真的超愛最後這段話!!!!這場演唱會用了全中文在跟大家對話~~
記得之前的演唱會容和說我一個人學中文就好
真的做到的了也真的真的超有誠意阿QQQQ
謝謝每次演唱會也都給了我很多能量!!!還有很多一輩子的回憶~~

Young forever

 

IMG_5707.JPG

arrow
arrow

    香‧vt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